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12-28南疆一梦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背景

  在南疆修行的小和尚每周都会回想起他的一个梦。这个梦对他而言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他永远是这样反复不断地重做这个梦,并且反复不断地复述关于这个梦的内容。小和尚无法从这种迷梦的困境中找回自我。好心的你听说了这件事,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一种或许可以破解小和尚的烦恼的宝物——“回梦咒”。你拿着回梦咒去帮助小和尚,却发现自己同样陷入困境:被传送到一个不知何处的诡秘之境,你首先得想办法拯救自己。

  活动时间

  每周五、六晚22:00---24:00

  活动要求

  接取最低等级:50

  接取最高等级:100

  5人组队

图片: nj01.jpg

图片: nj02.jpg

  活动流程

  每周任意时间可在京城“公孙伍”处领取活动道具“回梦咒”(每天只可领一次),持有回梦咒的队长可在副本开启时间段内,带队前往南疆慧海小和尚处开启副本。副本的进入条件为:五人队,每位队员的等级需大于50级。在副本中你将遇到相当强力的Boss战斗,能力不够可是会团灭的哦!不过不用担心,即使在副本中死去,也不会有经验惩罚,当然你的替身娃娃也不会消耗的~勇敢去闯关吧!

  注:你可以在副本里停留最多四小时,但慧海小和尚22:00会准时离开~这时如果想要关闭副本,去找京城梨花班班主就可以啦。

图片: nj03.jpg

  活动涉及NPC

  完成NPC:慧海小和尚

  涉及NPC:慧海小和尚

图片: nj05.jpg

  活动奖励:

  活动固定奖励:大量经验

  活动随机奖励:药张小凡、陆雪琪、碧瑶三位主人公的超强变身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