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2760级副本-海底圣域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副本背景:

  在经历了一场并不像想象中残酷的战斗之后,夔牛终于被人收服,阻止了这一场混乱。

  当一切故事趋于平静的时候,灾难再一次降临……兽神邪恶的力量侵染了大地,本该只有一只的圣兽竟然在天南地北四处涌现,一场真正的惊天浩劫悄悄展开。

  神秘的老人揭露了兽神可怕的计划,修罗界的军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着可怖的实验——复制圣兽,为乱人间。

  难道……我们所击败的,只是其中的一个复制品吗?

  当陪同着伙伴突破重重阻挠,终于寻到海底的秘密实验室时,你又是否来得及阻止兽神最可怕的阴谋?

  小心,黑暗深处,那“夔牛·改”逆天的愤怒……

  剧情副本进入条件:

  玩家等级≥60级,需5人组队由队长携带“诛仙第二章”并且主线任务完成141回且剧情分数达到141。

  “诛仙第二章”获得方法:

  抓鬼过程中遇到奇遇任务《挑战黑龙帮阴灵大哥》 击败黑龙帮阴灵大哥,获得阴灵大哥信物找京城-京城书商白松换取并进入副本。

  剧情副本玩法:

  玩家进入副本后,逐个击败关卡,共7个关卡并设有隐藏关卡。途中会被移动怪物追击,其中在某个关卡需要队长进行分支路线的选择,最终杀到关底将终极boss打败,方可获得丰厚奖励。

  途中死亡会被副本入口处,回归队伍可继续上次的关卡闯关。

  剧情副本奖励:

  在副本内杀怪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双倍经验在副本内无效。

  杀死小关卡boss可随机获得副本套装散件,终极boss杀死后可获得宝箱,由队长点击后,所有队员开始投掷骰子,得分最多的玩家将获得宝箱内宝物:1-3件副本套装主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