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4鬼王宗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门派介绍
  鬼王宗为圣教一大分支,由上一代鬼王宗主发扬光大,在圣教之中实力雄厚。圣教门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做法使他们被天下人称为魔教。鬼王宗弟子威猛绝伦,经常不计后果地将自身处于危险之中。

  门派特点
  鬼王宗弟子对石化类技能有一定抗性。他们最擅长物理单体攻击,而群体伤害力则较低。拥有极为强大的物理攻击力,擅长以强悍多变的各色攻击招式有力地打击敌人。

  门派场景图

  门派主要心法

玄冥道 狂鬼击、天目神通
鬼道无常 后发先至、先发制人、天罡战气
通玄鬼神道 魔心、狂魔附体、炼体成钢
黄泉鬼哭 鬼影重重、鬼灵御
摄魂咒 厉鬼夺魂、斗转星移、五行混元
鬼影幻形 鬼啸裂天碎、鬼遁、醉风望月

  门派主要技能

天目神通 被动增加命中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狂鬼击 一回合内三次攻击目标,使用后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且下一回合不能行动。
后发先至 休息一回合后临时提高伤害力、和速度,自动攻击目标。
先发制人 临时提升自身速度,降低伤害攻击敌方单个目标。
魔心 在石化状态下收到的伤害更少,并且随心法的提升可以减少自己石化状态的维持回合数。
狂魔附体 能使狂鬼击后降低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
鬼影重重 以普通攻击打击目标,如果致死则以降低伤害随机攻击下一个目标,追击数目随心法等级提升会增加。
鬼灵御 非战斗下使用制作一个附魔卷轴,可以给戒指增加一定的法防数值(随心法等级增加)
厉鬼夺魂 令怪物以普通攻击随机攻击场内任一单位,会优先攻击敌方。
鬼啸裂天碎 连续攻击3个不同目标,会优先选择血少的单位,且下一回合不能行动。
鬼遁 非战斗下使用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招式,成功率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