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4合欢派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门派介绍:

  合欢派乃是金铃夫人于三百年前所创,如今与鬼王宗同为圣教中的鼎盛门派。合欢门人行事低调,世人多难以了解其本来面目。派中弟子容貌皆俊美绝伦,行动迅速,擅长隐匿自己的行踪,趁人不备之时突袭,于无相无形中取人性命。

  门派特点:

  合欢派弟子对睡眠类技能皆有一定抗性。虽然他们的群体物理攻击威力一般,但他们却懂得用隐身来占据主动性。此外,合欢弟子还拥有为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和侦测隐形的能力。危急关头,他们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

  门派场景图:

图片: hehuan.jpg

  门派主要心法:

图片: image002.jpg 百花行 花遮柳隐、移花接木、天目神通
图片: image004.jpg 漫天花雨 百花缭乱、神行
图片: image006.jpg 花晨月夕 狂风点柳、醉风望月
图片: image008.jpg 落英缤纷 斗转星移、天影遁、天罡战气
图片: image009.jpg 暗香浮动 清灵神目、痴情咒、炼体成钢
图片: image010.jpg 倾城倾国 凝音诀、绵里藏针、五行混元

  门派主要技能:

图片: 天目神通.jpg 天目神通 被动增加命中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醉风望月.jpg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天罡战气.jpg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炼体成钢.jpg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五行混元.jpg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百花缭乱.jpg 百花缭乱 攻击多个目标,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神行.jpg 神行 非战斗下使用制作一个附魔卷轴,为鞋子附魔速度(随心法等级增加)

 

图片: 花遮柳隐.jpg 花遮柳隐 进入隐身状态,只能普通攻击,防御,其它行为破除隐身状态。(受到攻击不会脱离隐身)
图片: 移花接木.jpg 移花接木 隐身下才能使用,攻击单体目标并且附带持续3回合的毒伤害。
图片: 狂风点流.jpg 狂风点柳 临时提升自身速度,降低伤害攻击敌方单个目标。
图片: 天影遁.jpg 天影遁 非战斗下使用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招式,成功率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图片: 清灵神目.jpg 清灵神目 对友方目标施加反隐形和物理攻击增加。
图片: 痴情咒.jpg 痴情咒 牺牲自己复活一个友方角色(不能对自己使用)。
图片: 凝音决.jpg 凝音诀 能减少睡眠状态维持的回合数
图片: 绵里藏针.jpg 绵里藏针 被动增加移花接木的爆击几率
图片: 斗转星移.jpg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技能展示:

图片: 合欢派--百花缭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