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7衣服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护腕 帽子 腰带 衣服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男衣服 粗布衣 寻常男子所穿的粗布衣服,没什么特色。
10级男衣服 武勇袍 勇猛的猎户所传的衣物,由兽皮和棉布缝合而成。
20级男衣服 镶皮甲 外部覆以铁鳞,内衬硬皮的无袖铠甲,运动性良好,只是由于防护面积小,难以完全保护衣者。
30级男衣服 精钢铠 以精钢冶炼拼合而成的重甲,肩部和心口都以双层钢片加固,能够给予良好的物理防御。
40级男衣服 金丝软甲 以金丝编织而成的战甲,在工艺上以达到了无与伦比的境界,精致美观,防护能力极为良好。
50级男衣服 玄铁战甲 陨落至凡间的玄铁打制的绝世战甲,沉重无比,坚不可摧,是世间武者梦寐以求的极致之甲。
60级男衣服 流云战袍 华丽无比,远观如若流云,近看好似苍穹。战袍之上施以道家法术,使其轻盈无比,穿着有如羽化登仙。
70级男衣服 破军铠 式样异常普通,据传当年战乱之中有一位单剑破敌二十万的少年兵勇,此铠便是那位少年的战甲。
80级男衣服 魔尊铠 魔界至尊曾经用过的战甲,铠上附着的魔力能够抵御任何攻击。
90级男衣服 龙鳞铠 东海之中,有巨龙,其色银白,其鳞乃世间至坚之物;取白龙之鳞为甲,加以法力催持,则得此龙鳞神铠。
100级男衣服 武神铠 天界武神被罚下界之后,被天帝没收的铠甲因有灵性,突破天帝宝库的禁制,追随武神下界。今日武神已死,铠甲只得孑然一身,在凡界漂泊。
110级男衣服 刀锋铠 使用无数断刃所制成的铠甲,不仅刀枪不入而且可以让敌人受伤。
120级男衣服 雷鸣甲 借天雷所锻造的铠甲,平均每制作10件就会劈死一个技师。
1级女衣服 粗布裙 寻常女子所穿的粗布裙子,式样简单,美观大方。
10级女衣服 巾帼袍 巾帼何时逊须眉,谁言女子不如男。虽然防御力略显不足,可是穿上此袍,立现英气勃勃之姿。
20级女衣服 狐裘袄 以珍贵的动物毛皮缝制而成的大衣,极能展现女子的华贵。
30级女衣服 流云纱衣 流云纱乃是南疆一代的特产,以此为衣,轻盈若丝,能够展现女子曼妙身姿,颇受世人欢迎。
40级女衣服 天蚕丝衣 天蚕宝丝制成的长裙,在制作过程中利用法术将天蚕丝特殊处理,使得这件丝衣拥有相当的防御力。
50级女衣服 雾隐长裙 传闻中从未在世人面前展现真实面目的女刺客所穿之物,据说穿着此衣有在大雾之中隐去形体的奇妙功效。
60级女衣服 霓裳羽衣 九天玄女的侍从自天界私自带来的宝物,原为天界侍女所穿之物,流落人间后被修道者奉为至宝。
70级女衣服 婆娑云裳 取凤凰、黄鸟、青鸾、苍鹰等神鸟的翎羽制成的宝衣,唯有能够御剑而行的修道大能者方能穿着。
80级女衣服 金蝉仙衣 合欢派曾有一名女前辈,经千年修真,最终羽化登仙,这件仙衣便是她遗留在逍遥涧后山的一件宝物。
90级女衣服 凤凰羽衣 传说凤凰为了心爱之人,幻化为女子模样下到凡间。最终她发现心上人竟已死去多年,悲痛欲绝,自绝于世后幻化为此衣。
100级女衣服 无暇天衣 散发着炫目的光彩,令人难以逼视的天衣,乃是太古时代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女娲娘娘所着之物。
110级女衣服 飘渺鳞衣 无形之衣,身材曼妙之人穿上后可以蛊惑人心。
120级女衣服 落雁裙摆 吸引南方的归雁栖落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