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7饰品加工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名称 图标 生产技能 等级要求 人物等级 熟练度 消耗活力 物品等级 配方获得 描述
铁指环 饰品加工 1 10 0 7 10级戒指 京城配方商人 完全没有雕琢的铁指环,式样大方美观,在斗殴中还能用来暗算别人。
长生锁 饰品加工 1 10 0 7 10级项链 京城配方商人 婴孩百日之时,双亲所赠之物,可保佑其健康成长,诸病不侵。
胭脂扣 饰品加工 1 10 0 7 10级腰坠 京城配方商人 情人之间相互赠送的定情信物,据称佩带之后便可百鬼不侵。
玉扳指 饰品加工 2 10 450 13 20级戒指 京城配方商人 华丽的玉质指环,由于玉石的灵性,受到修真之人的喜爱。
玲珑玉符 饰品加工 2 10 450 13 20级项链 京城配方商人 未经打磨的玉质挂件,所戴者能够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
翠玉坠 饰品加工 2 10 450 13 20级腰坠 京城配方商人 小块翠玉以和氏玉璧为蓝本制造的腰坠,含有团圆玲珑之意。
亮银方戒 饰品加工 3 12 1100 19 30级戒指 大王村 在银中参杂其他贵金属,制成这种表面光亮、永不黯淡的方形戒指,戴在手指上有泄热开窍之功效。
月白珠链 饰品加工 3 12 1100 19 30级项链 大王村 白色小珍珠串成的项链,其间似乎有一种清凉的力量流动。
玉观音 饰品加工 3 12 1100 19 30级腰坠 大王村 天音寺向信徒发放的玉观音,挂在腰间能得菩萨相助,驱走寒邪之气。
翡翠扳指 饰品加工 4 16 3000 25 40级戒指 南疆 黄色翡翠制作的扳指,其中透着奇怪的杂质的颜色,据说其实是法术留下的纹路。
象牙龙骨 饰品加工 4 16 3000 25 40级项链 南疆 看似是残暴的蛮人才佩带的大串兽骨项链,经凶兽之血七七四十九天的浸泡,获得了相当强的力量。
紫玉佩 饰品加工 4 16 3000 25 40级腰坠 南疆 稀有的紫色玉佩,对道法修习极有帮助,是修仙人士喜好之物。
翠晶指环 饰品加工 5 20 12000 31 50级戒指 杀怪\任务 以稀有的翠晶石打制而成的,极细,却无法用寻常之力折断,有一种莫名的力量。
金蕉叶链 饰品加工 5 20 12000 31 50级项链 杀怪\任务 将金蕉树的叶片晒干,涂上神秘的药材,制成这样的挂坠。通常只在佛教法会上向有慧根的信徒赠送。
须弥扣 饰品加工 5 20 12000 31 50级腰坠 杀怪\任务 以须弥为名,暗含佛家“芥子纳须弥”的深意,以极小为极大,其中万事万物相互包含之理,寻常人等难以参透。
仙草环 饰品加工 6 24 46000 37 60级戒指 杀怪\任务 金属指环,顶部雕有四叶仙草的图样,佩戴者在危急之时或有神力骤然相助。
真元归一 饰品加工 6 24 46000 37 60级项链 杀怪\任务 修行尚浅者结丹时,极易因真元顶破丹田气海而元气外泄,功亏一篑。溢出的真元若凝成元玉,便是如此模样。
秋水铃 饰品加工 6 24 46000 37 60级腰坠 杀怪\任务 一位苦苦等待郎君归来的女子化身而成的小铃,每当摇动之时,便令四周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哀怨之意。
青鸾戒 饰品加工 7 28 130000 43 70级戒指 杀怪\任务 装饰着飞鸟状图案的美丽戒指,乃是合欢派前辈高人所遗之物,据说青鸾之魂能够将使用者带往前世所经之处。
紫气凝珠 饰品加工 7 28 130000 43 70级项链 杀怪\任务 吸取东来紫气之精华,将其灌入玉珠之内,串成大小不一的项链,戴在身上可稳固周天,令体内气血镇定。
和氏璧 饰品加工 7 28 130000 43 70级腰坠 杀怪\任务 自深山之中发掘而出的大块整玉,经能工巧匠之手,打造为和氏中空之璧,不但价值连城,而且蕴含极大的灵力。
赤灵指环 饰品加工 8 32 320000 49 80级戒指 杀怪\任务 将极大的赤灵力量融于指环的赤石之中,以极小的空间容纳着巨大的炙热能量,可以在瞬间猛烈爆发出来。
血玉真髓 饰品加工 8 32 320000 49 80级项链 杀怪\任务 传说血玉乃是凤凰与黄鸟激战之后,两只灵兽的鲜血混合凝成的珍稀之物。佩戴血玉者,可修为大增,一日千里。
白玉龙纹佩 饰品加工 8 32 320000 49 80级腰坠 杀怪\任务 修习道法之人时代相传的至宝,在战乱之中几易其主,若非由于法术的侵蚀产生了些许细微裂纹,此佩饰恐怕可谓天下至尊。
龙睛扳指 饰品加工 9 36 680000 55 90级戒指 杀怪\任务 传说中,英雄在杀死龙之后,通常将其身体的各个部分取下,制成不同神器,这件神通广大的龙睛扳指便源自一只上古恶龙。
魂之灵玉 饰品加工 9 36 680000 55 90级项链 杀怪\任务 依照圣巫教秘法制成的灵玉,南疆巫族大巫师亲自将三只妖兽的灵魂封印其中,三魂彼此相随,蕴含着骇人的灵力。
七星磐龙佩 饰品加工 9 36 680000 55 90级腰坠 杀怪\任务 以七星为阵眼,封印着磐龙之魂。佩戴者施法之时若手结七星之印,讼唱磐龙之谣,便可激发神龙盖世之力。
混元一气戒 饰品加工 10 40 1200000 61 100级戒指 杀怪\任务 混元一气乃是修道之人所追求的至高境界,修行道法之时不分血脉气门,将身体内息调整得如同天地初开之时的混沌形态。
日月华光 饰品加工 10 40 1200000 61 100级项链 杀怪\任务 传说上古时候,日月曾经在天空之中撞击,此后再未相见过,这才有了昼夜之分。日月华光便是那次撞击之时落下凡界的碎片。
混沌璇玉佩 饰品加工 10 40 1200000 61 100级腰坠 杀怪\任务 混沌初开,唯有一人,一兽,一天地尔。这混沌璇玉佩便是吸收了天地初开之时的灵兽精魄,精妙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