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11-17战队守护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副本开启时间:

  每周六 0:00点至24:00点

  副本参与限制:

  副本是以战队为基础,有战队的玩家单人进入副本,同一战队的玩家在同一副本

  玩家等级需要大于等于70级才有资格参加

  每个玩家每周只能进入副本一次

  副本内容:

  此副本为防守类的副本,副本开启后刷出会移动的怪物,怪物根据时间按波次刷出。玩家需要击杀怪物,阻止怪物接近守护目标。当有任何一只怪物进入副本结界,副本结束。副本结束后玩家会根据防守的波次来获取最后的奖励。

  副本胜利与失败条件:

  胜利条件:

  当场上没有任何怪物,即40波怪物全部击杀完毕

  失败条件:

  有任何一只怪物到达守护结界,即为副本失败

  副本奖励:

  每杀死10波怪物即可在副本中出现一个宝箱,除此之外还有可观的经验、储备金以及有一定几率获得高级技能抽取卡、低级技能抽取卡、修为结晶石、启灵+4必成符、启灵+5必成符、启灵幸运石。

  1.同一战队的玩家,首先要以单人的形式从京城迷宫守卫处进入副本。

图片: 01.jpg

  2.进入副本后,玩家可以组队抗敌或者是单人抗敌,副本内会有显示当前副本进度以及信息的面板

图片: 02.jpg

  3.怪物会从刷新点源源不断的涌出,玩家需要及时地击杀怪物,以防止怪物从自己的手下溜走。

图片: 03.jpg 

  4. 只要完全抵挡1波怪物攻击就可领取奖励,没有战斗阵亡惩罚,副本挑战失败后,副本结束,根据玩家挑战的怪物波数来给予奖励。副本结束时,不在副本内的玩家不会收到任何奖励。

图片: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