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1-05种植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小区 郊区 地皮 房屋 格局
搬家 农场 种植 管家 家具

  作物种子

  普通作物种子
  作物分10个级别,每个级别有2种作物。
  可种植作物种子的级别受玩家种植技能等级影响。
  作物种子包括的属性有:级别、价格、生长期、防摘保护期、枯萎期、收获数量、防摘保护数量、出售价格等。

  特殊作物种子
  还有一类特殊作物种子商店中不可购买,只能通过耕地等特殊途径小概率获得,比如果实可以用来增加友好度的作物种子等…… 

图片: image03.jpg

  种植作物

  玩家可以在农场中的NPC农夫处购买作物种子,右键单击包裹栏中的种子,鼠标变成手托种子的形状,左键点击农场格子进行播种。
  播种前玩家需要对有特殊状态的土地进行处理。

  收获作物

  利用收获技能对成熟的作物进行收获。
  收获的作物会进入自己的包裹栏。
  玩家可以通过NPC农夫身上的出售服务将作物出售,获得游戏币奖励。 

图片: image04.jpg

  摘取

  玩家30级以后可以进入好友的农场中,对过了防摘保护期的作物进行摘盗,一个格子一天只能摘一次。
  一个玩家一天的总摘次数有一定上限控制,摘的作物会自动进入自己的包裹中,玩家每摘一次,会给菜地的主人增加一点魅力值。 

  护理

  1)浇水
  每个可以使用的农场格子,会有一定几率出现“干旱”的状态,需要玩家及时进行浇水操作,否则产量减少一定数量。
  2)除草
  每个可以使用的农场格子,会有一定几率出现“杂草”的状态,需要玩家及时进行除草操作,否则产量减少一定数量。
  3)捉虫
  每个可以使用的农场格子,会有一定几率出现“虫害”的状态,需要玩家及时进行捉虫操作,否则产量减少一定数量。
  4)补充说明
  上面的3种护理可以对好友的农场操作,对好友农场进行一次护理,自身魅力值+1,此方式增加魅力值有上限。 

图片: image05.jpg

  驱逐

  在菜地中,可以按攻击按钮(Alt+A)随意攻击其他正在"蹲守"你家菜的玩家,没有死亡惩罚,但是死亡的一方会被传送到指定地点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