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9-28赏金猎人系统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背景:

  江湖之中暗藏着一批绝世高手,他们自称为赏金猎人,行踪诡秘,神出鬼没,劫富济贫,行侠仗义。在繁华的京城,有着四个兄妹,他们的身份无人得知,唯一知道的就是,想得到赏金猎人的称号,必须经过他们魔鬼般的训练和严格的考验。当然,一旦成为赏金猎人,就有机会得到无尽的宝藏和深不可测的修为真气,所以世间之人不惜一切代价都想奔赴那里寻求这个无价的称谓,只是能得到它的人却是少之又少。赏金猎人不是独行侠,带上你的伙伴,为了那荣耀之路,去接受挑战吧!

  开启时间:

  周一至周日0:00点至24:00点

  参与条件:

  至少5人组队,且玩家仅可以接取相应等级的猎人任务

  相关游戏人物:

  京城——念裳、安仁、炽烈、添锦

  系统特色:

  玩家可在京城混沌时空附近找到赏金猎人的任务相关人物,玩家可以组队接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赏金猎人活动分为不同等级段,当玩家的等级提升或已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接取新的赏金猎人任务,玩家只可以接取相应等级的赏金猎人的任务,不可越级或者降级接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广大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赏金猎人系统体验到升级的乐趣,对于拥有VIP状态的玩家来说,赏金猎人系统可以每一轮都开启“猎人VIP双倍”,开启后将会获得超额的经验奖励,体验真正的超速升级。可以预见,做为拥有丰厚奖励的赏金猎人活动必将在日后成为玩家们最为推崇的新游戏玩法。

  1.玩家首先要在京城念裳处获得初级猎人的资格,玩家获得猎人的资格后,就可以找京城念裳、安仁、炽烈、添锦接取对应玩家等级的赏金猎人的任务了。

图片: 01.jpg

  2.在相应的级别内可以接到不同星级的任务,任务星级的等级不同,玩家在完成任务后所获得的任务奖励将会有不同的变化。

图片: 02.jpg

  3.如果玩家对于当前可接到的赏金猎人任务不满意,还可以使用赏金猎人黄金鸟进行任务地刷新,真正地做到玩家的游戏,玩家自己做主!

图片: 03.jpg

  4.拥有VIP状态的玩家还可以开启“赏金猎人VIP双倍”,开启后玩家可获得更多的经验,让玩家感觉到升级真得是“飞速”。

图片: 04.jpg

  5.玩家接到赏金猎人任务后,京城的赏金猎人会让玩家前往世界各地去执行任务。

图片: 05.jpg

  6. 玩家在完成不同的任务后,可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大量宠物经验、大量储备金奖励、大量修为奖励、大量游戏币奖励并有几率获得初级、高级技能抽取卡、宠物变身药、五行龙晶石、宠物秘籍锦盒等珍贵游戏道具。玩家在完成赏金猎人50级以上的四星任务后还有几率获得道具“妖化石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妖化石碎片”后可在京城胥招弟处兑换“妖化石”。

图片: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