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2-05-04灵音殿新手任务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人未至,曲倾心;黄粱梦,断离魂。”这是海边的孩子们都熟悉的一首民谣。在大海深处,有着一座神秘的海岛,岛上有着一个神秘的门派,有人说上面住的是仙人,也有人说那些全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灵音殿新手任务,将为你缓缓揭开这个海外门派的神秘面纱,探寻他们的过去:与中土各大正派轮回千年而凝结的宿怨,诉尽那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神秘而孤独的墨月祖师!一颗魔心,一生痴情,一曲九重,一段离魂;独创的魔心种道大法:一曲魔音动九天,刹那轮回斩华年。昔已往,墨月祖师仙踪渺茫,神曲九重,蒙尘已久,一直无法重现旧日光辉。

  又是一批新生弟子入门派的日子,天资出众的新弟子让灵音殿众人欣喜,更重要的是,灵音殿拥有了他们最为出色的弟子——夜无声!魔心深种,天降魔音。九重神曲终于有机会重现人间。而此时,九重神曲曲谱却意外失窃!到底是谁偷走了灵音殿的神曲,目的何在?灵音殿断不可能丢失这难得的中兴之机,而那些中土门派怎甘心这样一支素有旧怨的门派在旁虎视眈眈。一场惊天之变,即将上演……


  任务流程: 

图片: 0109.jpg

玩家首先将于灵音殿门派场景中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
 

图片: 0110.jpg

 

图片: 0111.jpg

任务过程中玩家将通过传送点来到新的地图中

 

图片: 0112.jpg

在新的地图中,玩家将跟随夜无声与晴歌曲将与其他门派进行周旋

 

图片: 0113.jpg

 

图片: 0114.jpg

最终玩家将与其他各大门派进行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