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8-10山海苑探险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背景:
  山海苑掌柜林沧海最近十分苦恼,店里麻烦不断,有房客拖欠房租不说,客房又开始闹鬼,维持这河阳第一老字号实在不易,忙的他是焦头烂额。如果不去帮帮他,可能以后就吃不到河阳最正宗的清蒸寐鱼啦。

  活动时间:
  每周六、日全天
  活动期间内每天每人限完成一次任务。

  活动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50级且5人组队

  活动内容:
  玩家首先要去河阳山海苑附近的领班林小二处接取任务,然后再通过领班林小二传送至山海苑大堂调查,玩家在进行活动的过程中,需要战胜打家劫舍的强盗,也需要收集一些通过支线剧情任务中得到的任务物品。

  1.来到山海苑找领班林小二,领取山海苑探险的任务。

图片: 01.jpg

  2.根据领班林小二的提示,找到对应的房间去进行任务。 

图片: 02.jpg

  3.活动过程中,需要找的游戏人物可能就是藏在各个房间之中。 

图片: 03.jpg

  4.山海苑探险的过程中会遇到强悍的BOSS,击败后可以获得经验、储备金、修为或者物品奖励。 

图片: 04.jpg

图片: 05.jpg

  5.住在山海苑客房中的客人,有可能会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向玩家索要任务物品。 

图片: 06.jpg

  6.活动中所用到的任务物品,可以向山海苑大堂里的客人们询问。 

图片: 07.jpg

  7.玩家需要去根据活动提示去指定的地点收集,集齐后活动方可继续。 

图片: 08.jpg

图片: 09.jpg

  在玩家每完成一个阶段的任务时,都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储备金奖励、修为奖励并且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