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15宠物炼骨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想要打造极品属性的宠物,就要对宠物各方面的资质进行炼化,梦幻诛仙拥有功能强大且玩法多变的宠物炼骨功能,玩家可以任意改造自己的宠物。

  宠物炼骨包括六项资质炼骨和悟性炼骨二种玩法。参与炼骨的两个宠物必须是宝宝或者变异宝宝。有主宠物和副宠物之分。副宠物炼骨后将会消失。

  资质炼骨主体要求主宠物大于等于50级,副宠物大于等于40级。资质炼骨有物理攻击资质炼骨、物理防御资质炼骨、法术攻击资质炼骨、法术防御资质炼骨、生命资质炼骨、速度资质炼骨。

  炼骨资质可能上升也可能下降,副宠物炼骨以后消失。资质越接近单项绿色长条上限的副宠物,越适合用来提升主宠物的该项资质,主宠物越接近单项资质上限时,越不容易通过炼骨提升该资质。

  悟性炼骨主宠物和副宠物等级必须大于20级,幻化以后主宠物悟性改变,副宠物消失。副宠物比主宠物悟性高的越多,主宠物悟性炼骨成功几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