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10帮派建立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江湖吗?你想和兄弟朋友一起游乐,过着无人干扰、逍遥自在的快活日子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长老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梦幻诛仙强大的帮派系统吧!

  《梦幻诛仙》拥有架构科学、管理便捷、功能强大的帮派系统,让你充分感受一个快乐且规模庞大的帮派大家庭所带来的乐趣,还犹豫什么?一起来吧,争做帮派达人,就从你开始!

  建立条件

  (一)、建立帮派条件:
  1、需3人以上组队前往帮派总管处申请建立帮派,且每个队员都处于非暂离状态,每个队员均不属于任何帮派。
  2、队长等级达20级,队员等级达15级。
  3、队长组队到京城寻找NPC“帮派总管”申请创建帮派。
  4、创建帮派需队长现金100000两。

  (二)、加入帮派:
  1、条件玩家等级满15级,不属于任何帮派的玩家可以到京城寻找NPC“帮派总管”选择帮派进行申请。
  2、玩家所申请的帮派中有人事管理权的玩家通过该玩家的申请,则玩家成功加入该帮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