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10帮派属性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江湖吗?你想和兄弟朋友一起游乐,过着无人干扰、逍遥自在的快活日子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长老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梦幻诛仙强大的帮派系统吧!
  《梦幻诛仙》拥有架构科学、管理便捷、功能强大的帮派系统,让你充分感受一个快乐且规模庞大的帮派大家庭所带来的乐趣,还犹豫什么?一起来吧,争做帮派达人,就从你开始!
  帮派属性
  1、帮派等级:帮派等级分5个等级,最低1级,最高5级。一个新建帮派的初始等级为1级。
  2、帮派资金:帮派资金代表了帮派拥有的资金,其上限由帮派金库的等级决定,帮派每小时维护会扣除一定的帮派资金作为维护费用,可以通过帮派经商任务来给帮派赚取帮派资金,也会做为帮战等活动奖励发放,升级帮派建筑会消耗帮派资金。
  3、帮派物资:帮派物资,每小时维护后就增长,上限由帮派仓库的等级决定,可以在帮派福利总管处用帮派资金购买,学习帮派技能需要消耗帮派物资,升级帮派建筑也会消耗帮派物资。
  4、人气度:帮派人气,是通过帮派成员每天的上线来增加的,每周末会清空一次,升级帮派建筑需要人气达到某个值,但不消耗。
  5、帮派人数:一级帮派可容纳人数为40人,帮派可容纳人数由厢房的等级来控制,最高可容纳250人。
  6、帮派建筑:
  1)忠义堂:指帮派基地。帮派的等级由忠义堂的等级决定。
  2)厢房:厢房的等级决定了帮派可容纳人数。
  3)仓库:仓库等级决定帮派物资上限,领取帮派公共任务的NPC在这里。
  4)金库:金库等级决定帮派资金上限,领取帮派经商任务的NPC在这里。
  5)练功房:练功房的等级决定帮派发放福利的多少,领取治安任务的NPC在这里。

  7、帮派升级:
  帮派购买了帮派地图后才可开启帮派建设功能和相应任务,此时帮派等级仍为1级。

  帮派升级需要帮主手动开启执行,而由于帮派等级由忠义堂的等级决定,所以升级帮派需要升级忠义堂。而升级忠义堂需要先升级其他建筑均达到一定等级。
  同时升级建筑需要消耗帮派资金、帮派物资,还需要帮派人气度达到特定的条件,当条件满足时,帮主开启某建筑的建设后,内政任务则开启,需要所有帮众齐心协力去做内政任务,通过完成内政任务增加建设度,即为正在升级的建筑增加建设度,当建设度达到条件后,该建筑便会升级,这里牵扯到一个任务,即为内政任务,内政任务也属于帮派任务,换句话说帮派的升级是通过任务的形式来实现的。